close

雖然大五提前開學了兩個禮拜,年假也沒放滿九天
不過大致說起來還算是滿意的啦 ^^
今年過年小惡魔成了家裡面的重頭戲
全家大小都把重心移到小惡魔身上,深怕一個不小心撞到、噎到以及餓到
這小鬼慢慢學會看人臉色假哭哩,都沒有眼淚的那種
已經滿7個月了,開始慢慢會扶著走路,最搞笑的是還會shake 包著尿布的小屁股
實在是非常的逗趣
這張超經典的...被丟到桶子裡了 

宥廷是今年的主角

大年初三國小同學會聚餐--皮耶諾義式餐廳
過年期間大家都跑出來聚會吃飯耶
下次去要訂角落的那間六人包廂,把簾子拉起來暢所欲言啦~~~
大家這幾年好像都沒什麼變
還是依舊打拼著事業,努力過日子
最大的轉變就是周輝年底即將邁入婚姻家庭生活
周輝一直鼓勵我們快點結一結(還不斷提醒我們女生都快要30而立啦)
很登對的一對,年底要結婚瞜,恭喜恭喜!

到底結婚的意義是什麼?!我這幾天一直在心中考量著
是一種心靈依託的安全感和歸屬感,我這麼覺得
或許婚姻真的像過來人們說的就像是個巫婆般啃蝕著我們脆落的心
不斷的製造造成兩人鬥嘴絕裂機會
這就是一個大考驗,也是種磨練,
撐過去婚姻就是彩色,撐不過,充其然就是黯淡無光
婚姻比愛情更需經營,考量的層面更廣了
必須開始調整心態過兩個人的生活,開始展開無限的彼此包容
要努力讓一成不便的生活充滿驚喜


北鼻問說,我到底是單純喜歡踏入婚姻這個無限輪迴
還是希望和北鼻一起過生活的婚姻
答案很簡單,當然是後者!
而在這之前,當然還是期待會讓我感動落淚的求婚戲碼啦
(黑人在NBA和范范求婚成功的側錄,我看了都哭了啦)
2009.1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bbl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