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腦海中會有這個疑問,要追究到上課星期搭火車回台南的星期六
好久沒有搭火車了,而且讓我訝異的是台中火車站有台中圖書館提供的小型圖書館
插入借書證,就可以把喜歡的書帶走耶~~~
不過那並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肚子餓到咕嚕叫
早午餐都沒有進食,我的腸胃已經糾結在一起
當時只是想要可以悠閒的坐下來點一份餐點,等著我的火車到來...

波:小姐你好,我想要一份牛蒡珍珠堡+A餐,請問薯條可以換成黃金薯嗎?
店員: 喔,可以阿,不過要加十元唷!
波:恩,好,我要換成黃金薯,飲料要熱紅茶,我要內用~~~(心裡想著終於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黃金薯,非常的雀躍)
店員:那我幫你重複一次,你藥牛蒡珍珠堡+65元換成黃金薯和冰紅一杯~~~
波:我要熱的熱的熱的,不用糖包

接著我扛著我的流浪小包包在內用區發呆了一下,餐點終於送過來
OH~~~No!!! 我要的是黃金薯黃金薯~~~~不是大包薯條><
當然我看了一下發票上面真的就是打薯條大包.....
好悶唷

而今天搭車回台中前,到85度c帶了一個麵包,看到櫃檯的牌子介紹朱古力系列的飲料
看起來就很好喝,不免俗的就是要點一杯帶到車上慢慢品味阿~~~
波:我要一杯巧克力珍奶外帶,熱的,微糖
店員:什麼?
波:巧克力珍珠奶茶熱的微糖外帶
店員:小小聲和同事說,有咖啡的單..(鴨根子也沒想到是我的單)
領飲料之後只是很納悶怎麼沒給我吸管,不過沒有吸管也是可以喝得很快樂阿
OH~~~~No!!!怎麼是法式臻果拿鐵 1/3糖
我好沮喪唷,店員都不了解我的心
下次要拿大聲公去重複三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bbl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