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小習慣既然養成了,就會陪伴你很久,甚至一輩子

全家這個月推出了第二杯咖啡半價的活動
對我而言,是個好消息
因為我總是戒不掉喝咖啡這件事
每天早上一睜開眼,就是希望一杯熱騰騰的latte能在面前
以前每次在星巴克待上一天,就是因為喜歡那種身體全身上下都是咖啡的味道
對我來說,喝了咖啡就有種安全感
因為這樣就不會想睡覺啦@@

昨天沒有喝咖啡,見習就一直睡著
也可能是因為X光室不夠忙
一坐在椅子上就不知不覺睡著了
X光室的劉大哥還問我說 是不是感冒了>< (今天開始有點小咳嗽耶)

還有很多是戒不掉的習慣
有好有壞,有喜有憂
等我明天考完植牙再來好好說吧
繼續喝著咖啡念書  呵呵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bbl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