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,這是我的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
不過如果本小姐之後有心想要繼續進修念研究所,或許還是有轉圜的空間 哈
這幾天生活作息整個大亂
每天三點多睡,隔天睡到接近中午自然醒
整個很慵懶放鬆是很好啦,只是或許正常一點的作息會更棒!

七月有兩個禮拜分別要去奇美和成大醫院見習
感覺很新奇阿,一直待在中山這個大莊園,總該要有機會出去見識一下
那,不知道會不會變電捏@@
R或VS問的話,就說 這個...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=.=
如果奇美的環境我很喜歡的話,那就是我PGY的目標了
可是每年奇美招收的R名額都很少,到時候真的要去應徵,也是一場苦戰><
話說回來就是希望自己的實力能再增強
總是覺得學過的東西一忘再忘,沒辦法學以致用的感覺很差

八月初預計四人行的宜蘭羅東北海岸三天兩夜行已經密集在規劃中
四個國小同學,兩對閃光會冒出怎樣的火花渲染整個冬山河哩....
敬請期待~~~
goole大神上找到一間羅東很可愛的民宿~ 葛瑞絲~
從照片上看來把屋內布置得很溫馨,她們的房間名字也很有趣唷 分別叫做橘子和柚子
而且提供很多拼圖讓住宿的房客使用,還可以比賽射飛鏢大賽
超期待這次的旅行啦~~~

八月,目前還沒有什麼規畫
有想要和我敘敘舊的老朋友們,可以和我連絡阿
要不然,應該就是會當個宅女把一些雜書啃完吧
總之,我會好好疼惜你的,親愛的最後一個暑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bble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